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于重庆大学秋季运动会中勇拔头筹

2013-11-11 21:01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11月10日早上9点,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于虎溪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公管运动员健儿们整装待发,信心十足。学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及13级辅导员周亿老师到场助威。

在依次进行的集体跳绳、毛毛虫赛跑、阳光快跑等六个项目中,公管健儿展示了强劲的实力。配合的默契,超强的个人能力,让他们在每一个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首先进行的集体跳绳比赛中,运动员们动作迅速流畅,进入,起跳,落地,闪躲,一切动作行云流水,令人眼花缭乱。在迎面接力比赛中,每名队员们都拼尽全力向前奔跑如同疾风一般呼啸而过,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第一个冲过终点。当每一项比赛获得胜利的时候,全体同学都击掌拥抱,欢呼雀跃。欢腾着的,是奋勇拼搏的决心,欢腾着的,是团结一致的精神,欢腾着的,是公管人的青春勇敢的心。

本次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中,我院以所有单个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大获全胜,勇拔头筹。

活力的季节属于公管,属于每一名公管人。运动场上,公管人释放着激情与梦想,懂得为了一个集体而拼搏而战斗。运动场外,公管人相亲相爱,互帮互助,让温暖触及每一个人的内心。加油,公管人,人生的赛场会因你们而精彩不断!

(公管学办:王丽娟 陈翊旻)

上一条:公管学院科普知识竞赛魅力开赛 下一条:公管青春季新生篮球赛之体尖对抗赛火力开战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