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科普知识竞赛魅力开赛

2013-11-15 21:57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认真筹备,11月14日下午2点30分,公管青春季系列活动之科普知识竞赛在D1151魅力开赛。12级和13级结成班队参加,群策群力,在比赛中大显身手。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本次比赛题目涉及及其广泛,包括科技、文学、艺术、历史、生活等多个方面。经过初赛选拔,五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题目难度加大,比赛形式更加丰富,设有“初出茅庐”“精打细算”“猜测用途”“仔细推敲”四个环节。主持人提出问题后,每支队伍都沉着思考、冷静回答,甚至连一些冷怪偏的问题都回答正确,令人钦佩,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2级公管1班和13级公管4班获得一等奖,12级国贸3班和13级经济3班、12级经济班和13级经济4班并列获得二等奖。

科普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让每一名参与其中的同学得到不同方面的知识的补充。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无止境的,希望公管人谨记终生学习的崇高理想,为社会建设奉献青春与热情!

上一条:重庆大学“健康舞起来”健美操比赛荣获第三名 下一条:公管学院于重庆大学秋季运动会中勇拔头筹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