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重庆大学“健康舞起来”健美操比赛荣获第三名

2013-11-15 21:59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重庆大学健美操比赛于重庆大学A区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健美操比赛为广大观众展示了重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秀出自我魅力。这是一次青春的释放,这是一次年少的舞台!公管学院选手们表现突出,荣获第三名。

在动感的音乐中,公共管理学院的队员们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表演。他们身着黑白相间的服装,头戴黑色礼帽,开场的舞蹈吸引眼球,他们如同一群精灵翩然起舞,时聚时散,动作整齐而协调。音乐一变,舞蹈变作了优美的爵士,默契的配合,精致的动作,无一不彰显着公管学院的青春之美。公管学院的队员们成功的在庄重的黑色中加入了年轻的灵动,显现出独特的精神面貌。每个队员都努力做到最好,从每个手势眼神到全队的排列布局无一不洋溢着他们的智慧和激情,飞扬的青春之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健美操的兴趣,并且促进了我院的健身运动,相信我院学生会继续舞出自己的人生!

上一条:公管学院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公管学院科普知识竞赛魅力开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