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2013-12-10 14:28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为响应党的号召,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在我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和三研会共同主办的书法比赛,于12月9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最终在学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的指导下,评出软笔书法一、二、三等奖共三人,硬笔书法一、二、三等奖共四人。

本次书法比赛,旨在宣传十八届三中会议精神,书法内容均与会议精神有关。书法内容形式十分多样,飘逸的行书,端正的楷书,繁体简体交叠。每张书法作品都十分的出彩,有的写的端庄挺拔,有的写的潇洒飘逸,字里行间中表露着每位参赛者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理解。参赛作品充分体现了公管学子不懈努力,追求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比赛,加深了每位参赛者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丰富了参赛者的精神世界。相信通过这次的比赛,会激发同学们对于书法的兴趣,从而营造一个拥有良好学习氛围的公管大家庭。

(公管学办:王丽娟 武婧宇)

上一条:公管学院12级、13级家长通知书发放 下一条:重庆大学“健康舞起来”健美操比赛荣获第三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