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12级、13级家长通知书发放

2014-03-06 20:41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3月6日,12级、13级的家书已准备完毕,将不日寄出。家书中包括同学们上学期的成绩单及专业排名,以便家长对同学们的在校学习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寄去一份学院领导对学生家长的温馨问候。

新学期的第一个学期,总会有一封家书如期而至。公共管理学院一直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大家庭,一封家书,使学院这个大家与每个人的小家之间建起了一座无形的桥。寄家书一直是我院的传统。这样做是一方面是为了加强学风建设、督促学生学习,另一方面也是为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家长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在大学生的成长过程中,学院、辅导员、家长都是必不可少的引路人。大学生能否健康全面发展,能否完成学业成就自我,能否实现个人价值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都离不开学校和家庭的合作与配合。合作式的培养模式,力求在教育目标、教育观念、教育方法等方面达到一致,以此来引领大学生更好的发展。

看似简单的一封封家书,却比其他任何形式更加牵起了家、院、校间的联系。小小家书,大大情谊。

(公管学办:王丽娟 武婧宇)

上一条:公管学院女生节长跑比赛激情开赛 下一条:公管学院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