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公管学院女生节长跑比赛激情开赛

2014-03-06 20:42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即将来临,为庆祝这节日,今天下午1点,公管学院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女生长跑比赛。来自12级和13级各班女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老师、学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向同学们特别是女生们表达了节日祝福,说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勉励各位女生在学习和生活中也想赛跑一样积极进取。参加活动的还有11级辅导员徐柳老师、13级辅导员周亿老师。

随着发令声响,参赛女生们开始了8圈的比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奔跑,矫健的身影沿着跑道划出一道道美丽的曲线。场外观众则为她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最终,所有选手都坚持完成了比赛。当她们冲向终点之后,同伴们立刻伸出双手扶住她们。那一刻,虽然劳累无力,但成功的喜悦和关怀温暖更令她们动容。

这是公管学院广大女生的节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公管女生的健康饱满的良好风貌和积极向上拼搏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女生的青春风采。女生们,加油!未来将会有你们的一片天地!

(公管学办:王丽娟 陈翊旻)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下一条:公管学院12级、13级家长通知书发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