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公管学院 >> 正文

公管学院

小试牛刀 校篮球赛首轮公管告捷

2013-04-15 13:02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4月14日下午16点钟,新一届重庆大学篮球赛首轮比赛在梅园篮球场拉开帷幕,公管学院对阵法学院,以56:31首战告捷。公管学院学办主任王丽娟老师到达现场,与公管学子一同分享这一捷报。

首战期间,尽管天气转热,但学子们的热情始终不减。公管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对首场比赛志在必得。开展伊始,公管队员们便奋勇争先,以极大的优势和专业的素养,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在公管学子们的加油和欢呼声中,队员们情绪高涨,勇往直前,用清晰的流转和华丽的进球回馈场下的每一位观众。整场比赛下来,尽管对手也不曾松懈,但公管的队员们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牢牢把握赛场上的主动权,并最终取得了校篮球赛的首场胜利。

经过首轮对决,公管健儿们小试牛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心的篮球表演。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一定会登高一步,再创佳绩!

(李东波)

上一条:公管学院12级行管01班“青春无极限,共圆... 下一条:2013春季运动会 公管健儿驰骋赛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