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一、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10-21 22:17     拟稿人:唐天妤   审核:经管学院     点击:[]

20181019日中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一、五党支部以守法守纪,保守秘密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在A区经管楼209顺利进行。会议由孙凤祥同志主持,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一、五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孙凤祥同志首先以91516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连续播出两期的《危情谍影》引出了本期组织生活会的主题。

随后,通过孙凤祥同志的介绍,全体同志们学习了《保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宪法》、《刑法》等法律法规和条例中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内容,以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干部保守党的秘密的有关条款。

会议最后,同志们进行积极的交流讨论,并表明了要在网络交流中严格遵守《保密法》相关规定以及保密工作相关制度,时刻自警自省、心中有戒,同时注意网上信息安全的决心。

上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 下一条:经管学子广泛参与第一届智博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