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为梦想起航——记建管学院“Dream Out There”迎新晚会

2014-12-01 01:07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为迎接2014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建管学院新生学子风采,2014年11月28日,由建管学院主办的“Dream Out There”迎新晚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建管学院徐飞波、王瑶、王涛、胡楠等数位辅导员,团学主席团成员边新然等学生代表,其他学院嘉宾以及建管学院14级全体新生。

晚会尚未正式开始,滚石琴行乐队的摇滚电吉三人乐队倾情表演《南方》《巴巴罗萨》《再见杰克》等曲目,引爆全场,在节奏韵律极强的电吉演奏中,主唱嘶哑狂野的“忘了一切”歌声中,同学们大声欢呼,用力挥舞着荧光棒,迎新晚会的氛围立刻达到了第一个小高潮。在此次晚会特别设置的迎新微博墙上,滚动显示着来自材料、机械工程、城环、弘深等各个学院对晚会的殷切期待和祝福。短暂的休场时间,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编辑内容,微博墙一时间热闹起来,而会场内,对于第一个暖场节目的讨论声也不绝于耳。甚至有同学发微博公开对乐队主唱表白,一时间,会场气氛分外活跃。

Swing Club热舞社在现场再度引起尖叫,七位女生一改柔弱形象,在鼓点的节奏下,跳出富有力量的帅气舞蹈,引得台下一阵欢呼。四位主持人旋即出场,在简单介绍了到场嘉宾后,主持人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随着热烈的鼓声响起,晚会在工管一班以新生追逐热情、追逐梦想为主题的默剧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歌舞、小品、朗诵、魔术、走秀、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造价一班的同学们用方言为大家演绎了不一样的诗词朗诵《青春组诗》;随后与之呼应的《歌舞青春》舞蹈更加展现了大一学子的活力与风采;由魔术协会进行的魔术表演将魔术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现出来,点燃的火焰、香气袭人的玫瑰、突然出现的人与消失的人、浪漫的恋爱与巫师的迫害……在一个个小故事的衬托下,魔术显得更加精彩,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引来同学们一阵阵惊呼;随后出场的模特协会成员,在神秘的音乐之下,缓踏模特步,惊爆出场,男神女神的魅力引得同学们大声叫好;而在房管二班为大家带来的相声、舞蹈结合的《建管一家人》节目中,华尔兹悠扬的舞步、相声演员俏皮的对话、《小鸡小鸡》舞者们逗趣的舞蹈都为晚会更添一把火热。

途中穿插的“时针分针秒针”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在互动中熟悉起来。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掀高潮,获奖的同学们欢欣雀跃,微博墙引得尖叫不断。

在下半场的节目中,由工管二班同学带来的舞蹈演唱节目《梦回西楼》仿佛将现场带入了平静的湖面,宁静而优雅;房管一班同学们创意斐然的节目《We Are Ready》让场内笑声连连,同时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财管一班同学们的舞蹈串烧,手语演唱《舞林大会》让观众们穿越在鼓点与现代之中,目不暇给;造价二班的音乐剧《泰坦尼克号百变音乐剧》的反串表演让人印象深刻,笑声不断;工管三班的情景表演《我的滑板梦》让最近火热的《我的滑板鞋》在建管学院更火一把,优雅的古典与特别的现代舞,让观众们在笑中思考和感悟梦想的力量;财管二班《一起走过的日子》将歌曲串烧表演与情景剧巧妙结合,演绎了青春的滋味。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掌声不断,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工管四班的《天空之城月起串烧》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勾起无数大学生对于宫崎骏、对于青春的动人回忆。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优秀组织能力,也为学院再次续写和谐发展新篇章。建管学院学子的未来漫漫,此次晚会,仅仅是梦想的启航之处,相信在建管学子的努力下,他们的明天定会更加光辉灿烂。

建管学院记者站 蒲田

上一条:公益——花开满人间——记重庆大学心灵鸡... 下一条:群雄争霸,谁与争锋——建管学院冠亚季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