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管科学院 >> 正文

管科学院

比赛诚可贵 友谊价更高——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造价VS财管顺利举行

2014-11-18 22:13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2014年11月18日,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的战鼓再次打响,在小组赛的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的造价篮球队和财管篮球队,今日再次碰面,展开新的角逐。本次比赛对两方都十分重要,获胜一方即将进入决赛,与工管二班篮球队争夺冠军。上午10点,两支篮球队的队员们齐聚松园篮球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赛出水平,为自己代表的球队增光添彩。

在队员们的充分准备过后和观众们的翘首期盼中,裁判吹响了哨子,比赛正式开始。财管队首先抢到了机会,一路带球前进,十分威风;造价队也不甘示弱,积极防守,比赛的气氛火热无比。两队队员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奔跑自如、弹跳有力、配合默契,尽管天气寒冷,但两队队员都是越战越勇。此时,场外的拉拉队也激动不已,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二十分钟转瞬即逝,上半场的比赛在裁判的哨音中结束,造价队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两队各自开始商量对策,希望在下半场的比拼中再创佳绩。

短暂休息过后,比赛进入了下半场,每分每秒都更显得弥足珍贵。两方队员虽然都有些疲惫,但却丝毫不懈怠,拉拉队也不断地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每队的队员们都配合一致,进攻防守准确得当,造价队孟宪堃表现突出,为造价球队贡献了两个三分球。场外掌声欢呼声不断,纷纷称赞本次比赛赛出了高水平,也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11点20分左右,本次精彩纷呈的篮球赛在裁判的哨声中落下了帷幕,最终造价队以72:39战胜了财管队,挺进了决赛,即将在日后的比赛中与工程管理二班篮球队一决高下;财管队也将遇上房管队,进行三四名的角逐。

建管新生杯篮球赛已经走过了一个月的时光,每一次比拼,每一次磨合,不仅是技术的较量,更是友谊的催化剂。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更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希望各位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彰显年轻人的风采,促进全学院同学的友谊。

建管学院记者站 邢臻

上一条:群雄争霸,谁与争锋——建管学院冠亚季军... 下一条:游在川美 学在路上 ——记建管学院14级造...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