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2021年第十五届国创、第六届市创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2021-09-28 13:36     拟稿人:陈文惠   审核:外语学院     点击:[]

  2021924日晚6时30分,外国语学院2021年第十五届国创、第六届市创开题答辩在学院楼501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邀请到盛荔、甘霞、符存、周璞等四位老师组成专家小组,六个国市创项目的课题组成员及部分学生旁听了此次开题答辩。

  

  项目组成员们按顺序上台,分别就项目的研究内容、前期准备、项目进度、理论支撑、研究特色、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方法等方面做出了阐述。


专家小组在聆听完每组的报告后,呼吁项目组成员将呈现方式丰富起来,主要考虑可实行性,更加详细地讨论研究内容、研究视角。在经过老师们的点评指正后,六组同学正确理解到了该课题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后续继续推进项目完成的工作内容。盛荔老师最后强调项目组成员们要抓住这次机会,继续推进项目进程,跟随政策的变革改变自己的研究步伐,不要固步自封,在每一个环节中尽心尽力,才能取得优异的成果。



此次国市创项目开题答辩的举行较好地展现出我院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对其他同学产生了示范效应,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术研究精神风气。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新一届学生会破冰活动 下一条: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