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学院 >> 正文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暨访学交流分享大会

2019-03-22 09:56     拟稿人:陈龙   审核:艺术学院     点击:[]

3月21日下午4:00,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暨访学交流分享大会,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陈龙主持。


(辅导员陈龙与同学们讲述出国出境访学交流对专业学习、拓展眼界的意义


会上,陈龙对同学们新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志愿活动、实践工作等情况非常关心,他觉得能够常和同学们在一起让他收获了快乐幸福和满满的正能量。他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同学们抓住光阴,鼓足干劲,时刻牢记校训,发扬“耐劳苦、尚俭朴”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铭记“勤学业、爱国家”的使命担当、爱国情怀根本,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希望同学们要按照自己既定的学习计划、奋进目标,刻苦努力、不断进取,争取在新学期里,在学习、公益、交友、工作等各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打开一个新局面。

(郭雯欣同学分享在悉尼大学放学期间的学习生活


(杨文忻同学分享在悉尼大学放学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


接下来,参加2019重庆大学国际交换生的郭雯欣、杨文忻、姜凌志三位同学分别就自己在访学期间的所学所见所闻所思,向大家做了分享。郭雯欣,分享了自己在悉尼大学的所学,她说在那里感受到了知识的重要性,对于不同的授课方式、学习思维、环境氛围感受深刻。杨文忻,利用课余时间参观了澳大利亚著名的展览馆、名胜古迹等,另外她还走访了多个乡村,感受了当地的风俗文化。姜凌志,分享了自己西班牙武康大学交换学习期间的成果,除了学习紧密的课堂知识,他还参观了西班牙著名的巴洛克风格古建筑,同时也感受了不同的饮食文化。

(辅导员陈龙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学校优势资源,多出去学习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艺术知识,开阔了艺术视野,对于打开艺术认知和格局,跳出艺术思维瓶颈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于推动艺术学院学生走出校园,面向未来,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有着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心...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热议“两会”精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