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材料学院举办“跑步达人”特别活动

2020-11-21 16:30     拟稿人:文字:周钰泽 图片:周钰泽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材料学院面向2019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为期“跑步达人”活动。本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经过两个多月的跑步打卡,在活动结束之际,学生会策划组织了相关特别活动,于1119日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


活动的第一部分为“气球藏礼”,规则为工作人员携带气球在操场中跑动,部分气球中会藏有写着礼物名称的纸条。参与的同学在操场上追赶携带气球的工作人员,选取一个气球并戳爆该气球获取纸条。参与并中奖需要携带被戳爆的气球和纸条一起到主席台兑换奖品。


参与活动的同学认真观察并确认操场上携带气球的工作人员的位置,在活动开始后与同行伙伴奋力追赶目标工作人员。在发现所得到的气球中并无奖品纸条后,同学们又立刻去追逐新目标。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跑步当中,沐浴着阳光,挥洒着汗水。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一起合影。来自2019级建材2班的冉淞同学表示,在“跑步达人”活动中,他不仅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新的友谊,而且培养定期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努力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为祖国建设更好的出一份力。

跑步达人是我院“体育固本”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增强运动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这次特别活动方式别出心裁,不仅使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获得快乐,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跑步的兴趣。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新媒体宣传讲座——基层党建...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0级学生企业参观实践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