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建材装饰本科生支部组织“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03-17 20:52     拟稿人:唐灵   审核:     点击:[]

建材装饰本科生支部组织“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为传达两会精神,带领支部党员紧跟时代步伐,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建筑材料装饰本科生支部于2021年3月11日14:30在B区第二综合楼204教室开展了“聚焦2021两会,开局十四五”的专题学习。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杨主持。会议开始,宣传委员杨灵带领全体支部党员了解了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及会议议程,深入讨论了2021年两会的七大看点,在如何体现新理念新格局、疫情防控下一步怎么干、民生清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等主题学习中,同学们认识到了2021年我们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也坚定了同学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建设的壮志。

同时,支部党员还一起学习了2021年两会的九个关键词:远景目标、民生刚需、乡村振兴、绿水青山、健康中国、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正风反腐、与世界共处,全面系统地了解两会内容,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


通过此次两会精神的学习,支部党员们更加认清了当前道路的决策性和伟大性,对建设现代社会主义国家的信心越发坚定不移。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初心,牢记心中的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践行光盘行动,倡导舌尖文明 下一条:2021年材料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