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料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

践行光盘行动,倡导舌尖文明

2021-04-01 17:35     拟稿人:材料学院青协   审核:材料学院     点击:[]

为倡导学生文明就餐,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美好品德,让中华民族的精粹深入校园,重庆大学在20213月于虎溪校区开展“光盘行动”这一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之初,材料科学与工程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此项活动进行严密地策划和全面地宣传。学生们的反响也十分积极,大家踊跃报名,希望成文一名光荣的文明督导员。

        活动伊始,文明督导员站好了每一班岗,红色的袖章是3月里学校美丽的风景线。同学们也积极践行“我光盘、我光荣”这一活动宗旨,进行“光盘打卡”的同学日益增多,餐饭回收处的浪费情况明显的减少。

为期一月的活动结束后,由材料科学与工程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工作人员拟写活动相关总结,对活动中的闪光点进行表扬并对活动中的不足做出反思,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光盘行动”走进校园,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这既提醒着每一个重大学子谨记校训,成为一名“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的学生,也有利于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一教育要求全面推进高校。


上一条:2021春季运动会第二天——不惧风雨,奋勇... 下一条:建材装饰本科生支部组织“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