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动力学院 >> 正文

动力学院

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8-03-09 23:25     拟稿人: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合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合格、共产党员行为和作风合格、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合格的目标要求,推进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动力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9日组织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与会同志认真讨论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2018年,学院学生党建继续以“夯基础、强实效、创特色”为主线,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以创先争优为重点,扎实推进学生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

会议还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12371党建信息平台信息维护等具体工作进行讨论与布置,并认真学习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

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彭弘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同志参会并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同志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发言。

上一条:像春天一样播撒希望 下一条:不变的旋律,崭新的期望——重庆大学动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