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28 10:00     拟稿人:刘畅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91024日下午14时,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组织干部大会于虎溪校区1333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的与会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学办主任罗敏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老师、电气工程学院本科兼职辅导员李林威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孙启明主持。

大会伊始,由2017级团委副书记董豪杰作团委工作总结与未来工作计划。董豪杰先总结了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的架构,明确了一心双环在团学工作中的重要性,让2019级的新成员们对团学组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之后董豪杰介绍了团委未来的工作计划和要点,在接下来的一学年里,团委将勇立潮头,把握方向,锐意进取,发扬创新,继续加强学院与班级团支部的联系,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完善组织内部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优势,团结带领全院团员学生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

图一董豪杰同学发言

接着,由2017级学生会主席张媛作学生会工作总结与未来的工作计划。张媛先重点介绍了学生会新的组织架构,从助力学业科研、践行服务宗旨、建设寝室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一一阐述了学生会“辐射电气、服务同学”的宗旨。之后,她介绍了学生会接下来一学年的重要活动内容,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期望。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二项流程,由与会嘉宾们为上学期荣获团委组织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称号的学生颁奖,表彰优秀部门以表示对获奖学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优秀干部干事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有所担当,肩负起带领团学组织不断进步的重任。

图二.与会嘉宾为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颁奖

随后,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喻老师首先表达了对19级电气团学组织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希望这些新鲜的血液能够融入团学组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对于过去一年团委的工作,喻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期望2017级的学长学姐们能接过电气团委的接力棒,带领1819级的同学努力做好工作,打响属于电气团委的口碑。

会议期间,有幸邀请到原2013级团委副书记李林威为与会学生进行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学长立足于“立心”、“立行”、“立德”三个观点,提出“胸怀梦想、坚定追求”,“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地理品质、锤炼修养”三类品质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长远发展的重要性,并对低年级学生的将来寄予厚望。李林威的教诲与分享,让到场的学生获益匪浅。

会议在全体与会成员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会议,让19级新晋干事们对团学组织的构成与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在场的部门新鲜血液为自己的上学期的工作成果深感欣慰,对身为电气团学组织的一员感到自豪,也为电气团委的未来充满期望。

图三 电气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合影

往昔不悔,未来可期。相信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会带领新鲜血液将电气人精神传承下去,并且为建设更好的团学组织努力奋斗。


上一条:【团学活动】重庆大学第九届“树声前锋杯... 下一条:生命在于运动——“悦动电气”冠军采访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