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

2020-12-12 12:33     拟稿人: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


9月27日下午2时,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在虎溪校区D1125举行。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选举产生重庆大学第29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大会应到116人,实到108人,符合会议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出席会议。

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召开。主持人宣读《关于同意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媛同学代表2019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工作成果,在下一学年,学生会将牢记“服务电气学院,辐射重庆大学”的使命,力争突出加强学生会育人平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与会代表鼓掌通过张媛同学的报告。

主持人宣读了此次选举大会的选举办法,介绍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计票员名单。在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的监督和总计票员、计票员的统计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昊悦等13名同学组成的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孙启明等9名同学组成的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委员会委员、王渊等3名同学组成的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喻惠发言。借此机会,喻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对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本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是规范管理,协调部门间关系;第二是希望学生干部自身要练就过硬的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服务同学;第三是希望团学干部能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升自身时间管理能力。

 

在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上一条:万家团圆迎中秋,四海欢腾庆国庆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