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 ——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爱心寄语”活动

2019-12-06 16:10     拟稿人:杨祎晴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126日,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实践部举办的“爱心寄语”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展开。该活动旨在通过向重大校园内认真工作、尽职尽责的工人们送上卡片、献上寄语来帮他们减轻家庭重担的压迫,感受重庆大学学子的关心与感恩,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为建设美丽重大奉献力量。

下午1:30分,在阳光明媚的虎溪校区,实践部的小干事们分别去往相应地点发放卡片。他们赠送卡片,献上寄语,传递温暖。收到卡片的是重大校内一群认真工作,尽职尽责的工人们,每天繁重琐碎的工作让他们身心疲惫,但他们依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勤的工作。或许是出于养家糊口的需要,或许是出于对这样一份工作的热爱,但无论如何,他们为学校,为我们辛勤的服务与无私的付出是毋庸置疑的。在他们劳累的时候,实践部的同学们用最诚挚的爱心,给他们在繁重工作压迫中带来一丝轻松,给他们平淡的生活中送来一份温暖,让他们感受到重大学子的感恩之心。

今天的虎溪校区,在“爱心寄语”活动的成功开展下显得格外温馨。此次活动,最重要的是能够让校园工作者感到一丝温暖和舒心,同时也呼吁同学们能够感恩每一位重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记者:杨祎晴




上一条:两院同心组模拟 四六级考齐心冲--记自动化... 下一条: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记重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