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2020-2021下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2021-03-29 19:40     拟稿人:谢璧如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20213121850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竹园四栋305举行。团委书记谢壁如老师出席了本次重要会议。整个会议包括学期工作的统筹安排与各部门的计划汇报。


 
会议伊始,谢壁如老师肯定了我院学生会上学期的优异表现以及在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下获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不足之处,为学生会进一步的创新突破指明了方向。围绕建党100周年的主题,谢壁如老师与学生会各位干部探讨了本学期将开展的众多活动。在学生会干部们热烈的讨论中,一个个活动从无到有,从一个简单的想法到逐渐趋于完整。整个讨论过程精彩纷呈。


 
首先,主席团针对本学期毕业季以及换届纳新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设想与建设性意见。然后,针对学生会的提高日常工作程序效率展开了讨论。闫若华同学指出,有必要将我院学生会的考核制度以及相关文件格式加以规范,避免因信息残缺而造成低效沟通问题。提案获得了学生会成员的一致赞同,并立即落实到有关负责部门着手开展工作。


 
生活权益部明确本学期的工作重心是继续稳步推进处理我院学生的权益问题,保障广大学子利益。目前而言,同学们对权益问题的了解程度不高,维权意识有待提高;同时,权益范围渠道相对较少。副部长向黄波同学着重指出要加大维权手段的宣传,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同学们的问题与建议,响应党的号召,做真真正正为群众服务的好部门。

学习部从学院内部考勤与外部的各个活动着手提出了本学期的目标。继续推动上学期获得重大成功的学霸工作室项目、领航者计划等活动,并不断创新,打造高质量的优质分享平台。此外也会加强与主席团以及辅导员间的交流,了解同学们的需要,针对性开展活动。


 
综合事务部提出要将上学期实施效果良好的考核制度继续加以改进,希望在这学期提高各个活动的时效性。在活动材料的收集及保存方面可以更加全面,完整,便于评优等工作的开展。


 

文体部本学期将开展女生节,运动会等活动。并将对接校会以及其他部门配合工作。本学期的主要目标为加强我院学生的体育锻炼,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为此将号召我院学生定期举办篮球,羽毛球等活动。

宣传部明确了本学期主要工作是与其他部门联合,根据不同的节日开展相关活动。作为学院的窗口,宣传部将积极推广学院的官Q形象,打造独属于计算机学院的“特色品牌”。同时,宣传部计划在活动中培养部门内干事的自主性并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次例会为我院学生会新学期工作指引了全新的道路,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我院学生会全体干部的正确带领与干事的辛勤努力下,春末的点点播种,将成为夏日的绵绵麦浪,带着金灿灿的硕果,喜迎秋风陌陌。


上一条:2020-2021计算机学院第一期团校培训结业典... 下一条: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深造系列讲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