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背靠背”团支书测评

2018-03-11 19:21     拟稿人:徐锡峰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团支部书记作为班级核心人物之一,他们发挥着上传下达,凝聚班级的重要作用。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团支部严谨高效的工作精神,进一步端正团支部思想作风、夯实基层基础,巩固团支部凝聚力,加强团支部工作效率,发展团支部建设,同时也为了解团支书工作状态和班级满意度,计算机学院2017级和2016级共21个班级分别于201831116001650在第一教学楼D1310D1320共十个教室开展了团支书背靠背测评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首先是各班班长清点到场人数,宣读本次测评纪律。随后测评活动正式开始,组织部干事为各班同学分发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表,并且为保证此次测评公平、公正、公开,充分反映同学的内心真实想法,各班团支部书记全程未参与此次测评。在每位同学领到测评表后,班长为大家讲述了填写规则。此张测评表由姓名、任团支部书记时间、单位职务、满意和不满意两个等级组成。同学们都认真仔细地进行填写后,由组织部干事收齐在黑板上进行唱票记录,并将最终的结果公示在黑板上。

团支部书记一直为班级奉献,不畏辛劳,做到上传下达,把领导老师的要求准确无误的传达给同学们,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知晓学校各种政策改革更新,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同时也将学生的意愿与要求反映给老师们,让老师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给予及时帮助。团支书是联系学生与老师的纽带和桥梁,他们的作用不可忽视。

此次"背对背"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有利于团支部书记更好地总结不足之处,促进自身的发展,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之星】第三期 下一条: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联合团日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