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重温历史时刻,感悟建党精神 ——博雅学院2021级团日活动

2021-11-22 17:00     拟稿人:赵洢葶   审核:博雅学院     点击:[]

      重温历史时刻,感悟建党精神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了以伟大建党精神的力量激励每一位同学以更加勤勉的态度对待生活与学习,重庆大学博雅学院212班的全体团员在团支书的有序组织下再度观看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再一次感悟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汲取了向未来矢志前行的巨大力量。


        讲话中,习总书记特别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同学们提出:我们新时代青年要将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与个人理想相结合,担当历史使命,在日常生活中不断修炼个人素质品格,为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学习生活,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大国青年,在不久的将来更要努力为祖国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汇聚开拓奋进力量...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博雅...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