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记高研院&博雅学院毕业班羽毛球友谊赛

2018-06-14 13:40     拟稿人:杨曼玲   审核:博雅学院     点击:[]

2018年6月13日,高研院&博雅学院的硕士和本科毕业生在重庆大学A区羽毛球馆,联合举办了一场温馨而精彩的羽毛球友谊赛,共同为即将结束的重大生活添上靓丽的一笔。



此次活动由博雅学院毕业班与高研院毕业班共同主办,来自博雅学院大四与高研院研三的同学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中来。比赛依照女单、女双与混双的顺序依次进行,比赛比分紧咬,你追我赶,选手们积极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打出了几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间歇,同学们还别出心裁,开展“你比我猜”、“趣味水瓶”等小游戏活跃气氛。最后,在欢声笑语与淋漓汗水中,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知在红楼第几层”《红楼梦》读书会第一... 下一条:“红岩先锋”党建活动之参观816核工程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